浊榆

这不太好。

十颗星星



我真的懒得写太多👀不定期脑洞
一共十篇

1-5

刚刚上传图片不清楚就转文字8⃣️


凌晨12:23
Luda:
门被打开
电视上的浮光掠影已不足以吸引我
我转头朝着她 没有多余的任何表达
喝得脸红
像“思春期”的猥琐大叔
我没有扶她进屋 她跌跌撞撞扭进去了
果然洛阳老农
我决定今晚不睡屋里……

MeiQi:
门被推开
勉强睁大眼
又没睡啊…
不对我说什么吗
那我休息会儿吧
可她不喜欢酒味

视线往上移
镜子中的我
满身大叔才多有的酒气
领带好紧
这算不上人们说的“衣冠禽兽”吧
如果算……?


MeiQi:
“小猪仔。”
这个人除了会吃 会打游戏 还会什么呢
“干嘛…干一架吗?”
“傻猪。”
“啵”
她迅速地凑过来 我被偷袭得毫无防备 对她 我也不需要防备 这样的糖衣炮弹 当然是多多益善
看来 她还会爱我


Luda:
总是说我是猪…会成真的…这个人难道不知道吗 果然是令人讨厌的存在啊 哼哼唧唧


Luda:
我跑过去 从她背后跳起勾住她的脖子 她颤抖了一下 显然是被吓到了 接着我们俩的重心不稳向前摔去 显然的啊 肯定是她头着地 哈哈哈哈孟美岐即将get五选一同款平平无岐 后脑勺 不过她身上的酒气好重…有点呛 轻咳了两声 鼻子又有点点痒 打了一个大哈欠 好像有鼻涕…我左右摇摇头把鼻涕都擦在她身上 应该能压住她的酒气吧…?

MeiQi:
我的脸怕是要被这个小猫咪玩坏了…
这样很危险…这只猫当然是不知道的了…
天气有点凉 她打了好大一个喷嚏…全在我身上了 我刚洗的澡

“你懂脏吗小猫咪”
“哈嘁!”又打了一个喷嚏“嗯?你刚刚说什么来着…”
……算了


Luda:
合上笔盖 向另一张书桌上的人看去
安静看书的样子斯斯文文
可是昨晚好痛
“喂,”
“两个眼睛看看我呀看看我~一个嘴巴亲亲我呀亲亲我~”
温柔的吻落在我的唇上 带着淡淡的柑橘味



今晚不妙!

MeiQi:
狐狸化美女,春夜月溶溶。

“喂,”
我抬起头对上她清澈的眼眸
她冲我笑了笑
没头脑地唱起不知名的歌谣
“两个眼睛看看我呀看看我~一个嘴巴亲亲我呀亲亲我~”
我将书签小心夹入未完的故事里 把二郎腿放下 双手撑着凳子站起来走向她
那么 就和你分享一下新买的唇膏吧
小家伙
今夜的月夜 也与你一并共赏


Luda:
为什么还不回来…
我连头都没敢探出被窝
伸出手朝床头柜探索着
手机到底在哪里啊…
只是徒劳 空气被我搅得慌乱 心脏不停地撞击着 嘲笑着我胆子超大是假 和着空气一样不平静的惧怕是真真实实存在的
被子外面的世界很危险
每当我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时候…
“咚咚咚!”

!!!
!!!!!
对着门口的方向 在被子里丢出一句话后哆哆嗦嗦地蜷缩在被子里
抓紧被角
大哥求您快回来我再也不敢气您了!

(´・ᆺ・`)我有点外卖吗?一定是坏人…不开!披萨???噢…老农的披萨…


我不是披萨!!!

MeiQi:
“咚咚咚!”
该死的郭颖 急着和Sunnee去ktv做流浪诗人就算了 还把报告都丢给我处理 你恼火得很

紫宁:???
郭老师:你好烦哦

小猫咪应该睡着了吧 虽然不想打扰你的美梦不过老农今天不想睡门外啊…
ball ball您快点开门我可是带了你最爱的披萨

“美团外卖!!!”
怎么还不开门

时间磨磨蹭蹭 还是磨来了我的小猫咪
头发乱糟糟的 睡觉也不让人声音 她伸手想要接住我手里的披萨
使坏地把披萨藏在身后
“想吃吗?”
“当然啊…”
靠近着我想要拿到我身后的披萨
就是现在

2018 07 08
孟美岐今日的日记只有一句话:
在她额上做了洛阳印记哦~



标签: 美露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31)
©浊榆 | Powered by LOFTER